南城旧人

【妻奴荣耀】

一只FAFAFAFA花球娘:

我是不是要100fo了
害怕。慌张。混更压压惊。


1.白起
  “问我...吗?”(沉思)
 
  嬴政:“喂废物你在干嘛,朕喊你你竟然不应?朕要没武器甩人脸了喂——”


  “臣罪该万死,请陛下...恕罪。”说着跑去给嬴政跑腿去买小光剑。


  妈的小光剑。
  妈的妻奴。


2.刘邦
  不屑地看了看白起和嬴政。
  “嘁,辣鸡妻奴,活该被我推翻秦朝。”


  “刘季你在干嘛?过来帮我把鲲搬去烤了。”
 
  “好的雏儿你这么美你说什么都对辣鸡庄周给我死开 大不了把鱼骨头给你。”


  庄周:艹你妈刘邦,听清楚没,艹你妈。


3.项羽
  继续不屑地看了眼刘邦。
  “就是这人推翻了我的军队?!?!”


  “霸王...最近新出了皮肤你知道吗还限时打折balabalabala......”


  “好的买买买!!!要什么都买!!!什么,妻奴。我是妻奴我自豪!!!妻奴本色!!!!”


4.刘备


  哦刘备无法接受采访,因为他要卖草鞋给孙尚香买末日机甲,卖草鞋给孙尚香买杀手不太冷,卖草鞋给孙尚香买...哦不,是贿赂地丑让他们给孙尚香出黑帮教母。

  “卖草鞋啦~卖驴啦~卖主宰啦~卖孔明限定版扇子啦~卖肥啾啦~~”


5.最后来首歌
 
  西汉未央,西汉未央,刘邦仓鼠厂倒闭啦!


  王八蛋老板刘邦刘邦,整天睡韩信哇睡韩信,欠下了欠下了3.5亿,带着他的小姨子韩信跑啦跑啦!


  我们没有没有办法办法,只好拿军师的小黄书来抵债。


  原价两百元,三百元的小黄书


  现价统统20元,统统20元!!


 


  张良:妈的死给。

评论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