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旧人

【邦信邦】略史向/睡不着练手

一嘴玻璃渣.

我吃的挺欢.

叶澜:

妈的玻璃渣


一脸智障:



二十四连胜止于作死气到睡不着只好写点东西练手
基友说我的韩信每天死一次
这个梗大概最后用一次
ooc慎






那人身上有令人愿意前赴后继为之送死的帝王之气。




明知逢场作戏却依旧故作无知配合。




我,韩信,人生坎坷,却终是遇到伯乐而后遇到了那个成败始于他手的男人。
除了领兵打战再一无是处,用与他作对之人的血肉性命筑起他的帝国成就他的霸业,身上几乎不再有任何一块干净的皮肤,密密麻麻爬满了狰狞的疤痕,新伤叠着旧伤遍布躯体。
曾夜里无数次灌醉自己企图麻醉神经使之不再执着于表达身体上的疼痛,再后来便不再如此,伤痛早已成了习以为常之物,如勋章一般,得那人一丝安慰或是赞赏便能喜上数天。
忠诚并不是唯一,一个成功的帝王无不是有无数人前仆后继为之献上性命,论衷心仅这点我便逊之,论谋略既不如子房也不如萧何。
仅有战争才能让我的存在有意义,战神的称号不知从何而来从谁口中说起,此时传遍大江南北,那人是否听闻,是否展颜。
鸟尽弓藏,无数次在前人的事迹里出现,只是万万没想到这样一天也会降临在自己身上,当踏入牢狱之时我陷入了从未有过的茫然。
未央宫,四下搜寻那人身影却无果。
所有的努力不过为你,却因此成为你心中的隐患,眼中钉肉中刺,除而快之。
我早知你的三不杀不过权宜之策,真心想除之便有无数方法。
若有来世愿不相识不相知,若不幸,望君主不再负信。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