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旧人

放学之后有人看见张良去哪里了吗?(论坛体)

好好吃啊~

春归枝上:

校园paro论坛体,cp向大约有轻微邦良邦、备香、项虞。超级无敌傻白甜,ooc注意,慎入。

btw,来猜猜这些ID下面都是哪些英雄吧。

1L 双面君主(楼主):
rt 最近副会长每天放学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打听一下,这几天有同学最后一节课后看见他吗?

2L 老实回家做宅男:
副会长那小子看着文文弱弱,还会跷学生会的班。有意思啊。

3L 火烧屁屁:
人家只有午休时间有在图书馆遇到张良学长哟!( ´ ▽ ` )ノ

4L 双面君主(楼主) 回复 @火烧屁屁:
他一般中午都在图书馆读书,原本放学都来我这里汇报社团工作的,可是这几天下午休息却找不见人了。

5L 将进酒:
啊?我倒是有看见他放学后去了B楼。

6L 唯我独尊:
学生会办事果然就是不靠谱啊,还是我们校委好。呵呵。

7L 阿政说什么都是对的:
楼上+1

8L 双面君主(楼主):
我觉得你们楼上两个很过分。算了,没空耍嘴皮子,到底有没有人看见子房啊。

9L 国士无双:
我知道子房去哪了,但是不是很想告诉你。

10L 双面君主(楼主) 回复 @国士无双:
重言,你被盗号了吗???
附件:[跟黑恶势力作对.jpg]

11L 森之风灵:
会长,虽然师哥不让我讲啦…不过师哥他最近好像去的是校烹饪室喔?

12L 火烧屁屁
啊,对!人家也有看到他拿着烹饪类的书借阅~大男人看那种书,会被小姑娘笑话的啦!(`∇´)

13L 统统闪开:
张良原来是会做饭的人吗?哈哈哈哈,看不出来啊!喂,你要不要学着点?@仁枪

14L 仁枪 回复 @统统闪开:
你要是喜欢,我下次试试。

15L 国士无双 回复 @双面君主(楼主):
没被盗号。子房原本不让我告诉你的,别人说了就算了,也没必要瞒着你。

16L 双面君主(楼主):
子房竟然有事瞒着我……

17L 是男孩子喔☆:
最近张良学长确实常来烹饪部,好像是在跟甄姬姐姐学做甜品!话说有人有兴趣吗,我们社团持续招新中啦~

18L 阿宓 回复 @是男孩子喔☆:
你别说出来…呜,张同学请我保密的啦,这下不好了…。

19L 五杀乐队一生推:
哈??烹饪部好卑鄙,竟然趁机招新吗!我们乐团也很缺人喔。有感兴趣的赶紧来,是美女就更好!

20L ♪飞舞的美少女♪ 回复 @五杀乐队一生推:
笨蛋啦,这样招新根本不会有人来的!

21L 双面君主(楼主):
喂…歪楼了啊。不过子房竟然翘学生会活动去学做甜品,他要干嘛?

22L 阿宓:
其它的真的不能再告诉你了啦(;´Д`A)张同学会不会生气…阿宓又带来不幸了吗。

23L 我思故我在:
不好意思,这个讨论到此为止。关于这个,甄姬学姐,我没有怪罪你的意思。

24L 老实回家做宅男:
哇——喔!主人公登场?

25L 双面君主(楼主)回复 @我思故我在:
子房?你这几天放学后都没来我这里汇报工作,一下子就找不见人了,到底是去干嘛了啊???他们说你在烹饪室做甜品,是要干什么…

26L 霸王本色:
讨论得好热闹。对了,明天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森之风灵

27L 国士无双 回复 @我思故我在:
子房,他们把这件事情都说出来了,保密好像也没有意义了啊。

28L 爱与正义:
论坛管理呢,我举报26L和14L秀恩爱啊啊啊啊啊啊快点把他们封号吧!

29L 我思故我在:
劳您费心了。这几天学生会要您来处理的大事颇多,我能帮到的零碎事物根本不值一提。看您忙得焦头烂额茶饭不思,就想着我亲手做点甜品您至少会赏脸吃来填饱肚子。

30L 良药苦口(论坛管理员)回复 @爱与正义:
DT病入膏肓,不如先把你封号试试看。

31L 火烧屁屁:
诶诶!?剧情大逆转!(´・Д・)张良学长原来是这么温柔的人耶。我站良攻!
(转载该帖给好友:@绝世舞姬 @冰雪之华)

32L 冰雪之华 回复 @火烧屁屁:
良受啦,这么温柔的人,还是哭起来可爱。

33L 绝世舞姬:
我觉得昭君说的对~

34L 我思故我在:
…姑娘们在说什么?我不太明白。

35L 国士无双 回复 @我思故我在:
子房还是永远不要明白的好。

36L 双面君主(楼主) 回复 @我思故我在:
……你是为了我才去学做甜品的?

37L 我思故我在:
我想我已经向您表述得很清楚了,是的。

38L 双面君主(楼主)(隐藏楼层指定用户不可见):
我靠,我靠。子房怎么那么可爱?????

39L 森之风灵:
师哥,刘邦他设定了一楼你不可见的内容,你看。
(附件:隐藏楼层截图.jpg)

40L 我思故我在:
我当作这是夸奖便好。

41L 双面君主:
虞姬学妹,你就这样把我卖了…?!

42L 国士无双: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您今天可算是在子房面前丢脸丢大了喔。

43L 冰雪之华:
我觉得好可爱啊。

44L 火烧屁屁:
哈哈哈哈哈!刘邦学长太笨了,总觉得整篇帖子里的男孩子,就只剩张良学长带着脑子啦~(=´∀`)人(´∀`=)

45L 老实回家做宅男 回复 @火烧屁屁:
喂,小矮子,你孙爷爷还在这儿呢。

46L ♪飞舞的美少女♪ 回复 @火烧屁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全没错,除了孟德男神和阿典学长,其它的男生都是大笨蛋——

47L 双面君主:
拜托结束讨论吧…我现在心情很激动。

48L 我思故我在:
您明天午休,来我这里拿吃的。

49L 蝴蝶是我:
好像错过了什么很有趣的帖子……?

50L 国士无双:
楼上的反射弧真的是很厉害哦。

评论

热度(113)